close
夜來香~皓任秀小提耶~~不錯ㄟ, 現在老師應該都蠻開明的, 知道孩子要找些通21世紀房屋仲介俗與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皓任的小提老師也會直接給孩子鋼琴右手,然後畫上酒店工作弓法, 好鮮喔.....我請皓任小秀一段---夜來香......我聽了後有個感想,就是關鍵字廣告如果小提老師們都會使用MIDI設備,讓孩子在練習小曲或者短曲時能夠有好聽的九份民宿背景音樂, 如此一來學生更容易進入曲子當中.所以我就拿出我的大提, 然後皓居酒屋任小提, 然後我用最快速的時間在我桌上的Fantom X8工作琴上直接彈入背景音買房子樂, 立刻&馬上就可以讓我們進入音樂當中喔......(ps. 先說喔.....皓任網路行銷...彈琴的建議及需改進的部份, 老師會在另外票貼       影片中舉出來.)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室內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