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切換模式感情和理性...我的切換模式相東森房屋當乾淨....也許我的上昇星座在魔羯座吧...租房子所以無可厚非的...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好房網狂...而現在...我要切換成工作狂模式了...酒店打工用工作...麻痺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給的房屋出租感情傷痛.......唯有在工作時才能放空自我訂做禮服...加油...我自己...準備起飛了....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