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的新專輯真好聽..再推薦兩首~古典風跟輕快風...SOSO作詞: 嚴云農 作曲: Mikkel Remee Sigvardt(Vivian)情話 你不能隨便說說付出 你不能隨便做做你如果決定了要狠狠愛我表現就不能只是SOSO愛情 不能盲目隨便走走對的人 不能隨便選個某某如果你想用溫柔前來征服我你的愛室內設計就別只是SOSOI'm feelin real good and da mood is right..Can you be the one to hold me baby thru da night(Nicky)Give u all u need guarantee you dat. always gonna be derr for you girl.Believe dat I been waitin fo dis moment fo quite sometime,U hot U 房屋貸款fly baby U'z a dime if you feelin on me baby just say so,Aint gomma give you love dat be just SOSO(Vivian)Just Do it 繼續努力 Boy女孩對於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幾乎沒有抵抗力Don't U Love ME 趕快表白自己我已把所以有的秘訣告訴你 你還在等什麼?情話 你不能隨買屋網便說說付出 你不能隨便做做你如果決定了要狠狠愛我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表現就不能只是SOSO愛情 不能盲目隨便走走對的人 不能隨便選個某某如果你想用溫柔前來征服我你的愛就別只是SOSO(Nicky)Right here in my arms is where you should 太平洋房屋be,whatever da need mami yes indeedAint no holdin back tryin give you all of me,Givin you a lot mo den L.O.V.EAint tryin to give you love dats SO~SO,if you feelin me mami lets GO-OCuz Im ready to give u baby all got,100 percent n da lovin don't 情趣用品stop.....(Vivian)玫瑰是會枯萎的 糖果是會融化的美好的愛不能虛度 Oh Yeah Oh Yeah愛是可以永遠的 卻是不能馬虎的百分百才會有幸福 Oh Yeah Oh Yeah(Nicky)I Say Baby 過來給我抱抱I Say Baby 過來給我抱抱You Cute, You Hot, You makin all dem boys drop to derr 商務中心knees,beggin please Makin all derr hearts stop.....I Say Baby 過來給我抱抱I Say Baby 過來給我抱抱All I Wanna do is just be yo man 小女子詞:徐若瑄/污泥 曲:馮翰銘 RAP:馮翰銘小女子若流水 清澈易看透誰知自古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萬般情 柔又柔 滴水穿石沒怕關鍵字排名過不站在危險背後 握緊小拳頭我不問永遠 也不對你太黏(請說 有什麼不滿就不妨直說 對! 可是你每天都要問我 你愛我嗎?你愛我嗎? Blah.)對與錯 談笑過 小女子不委曲求全(而且早晚三通電話都不放我 10個短訊都不會嫌多 我沒再說什麼 我也沒話說)甜甜笑 不計較誰的愛酒店工作多夢還很大不愁你會牽誰的手君子心 不捉摸 曾經擁有已經足夠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隨風過 你若要走不相送小女自幼家貧 禮數皆不懂卻像山坡小草般 風吹也不倒任肩膀 千斤重 都能用微笑當弓穿越煩惱和憂愁 擦亮了夜空(你真的那麼酷 那麼灑脫售屋網 真的?! 我確定明天不會打給我)小女子不委曲求全 (那就這麼說)甜甜笑 不計較誰的愛多夢還很大不愁你會牽誰的手月矇矓 映眼眸 小腳一步山河動容小女子 這廂有禮天邊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設計裝潢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