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整天的新聞都是王永慶過世前幾天股市才因"謠傳"王永慶過世而大跌今天正式宣布他真的走了結果不知是巧合 還是真的因他而跌慘了實土地買賣在是很奇怪的反應王永慶以他的93高齡 身體又不太穩健的事實 一定早就安排好了後路所以 即使他倒下來了 一切事業應該是正常經營才是怎會因此就訂做禮服跌價了我這個腦容量小的人 實在很難理解其中委屈王永慶 不用太用心  這幾天看看電視就可以知道他的生平事蹟總之 是個傳奇人物故事中說他好房網的窮 節儉等事蹟 其實老一輩的都相似那是個極貧窮的時代  勤儉也是生活必需的"美德"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過度炫耀可以宣導的應該是他好房網如何"一以貫之'" 在他已經富可敵國後 仍然可以勤儉 可以告訴大家他的前瞻眼光是如何培養的 那麼大的企業是如何一點一滴積成塔如何裝潢穩定那麼大的企業 不過相信 隔行如隔山 我看了還是不懂 也沒什麼興趣了解 因為 那是我這一輩子都不需要知道的"學問"我仔細算過我的八吳哥窟字  確信自己沒當大富豪的機會王永慶這個人對我而言 永遠只是報章上的人物沒有任何溫度的 就像此刻 我就一點傷心的情緒都沒有不是我關鍵字廣告沒有血淚 而是真的沒有感覺他的生命可能牽繫著無數的生命 但不包括我  至少沒直接糾纏所以 我就以看"偉人傳記"的心情去稍微了解而已 我關鍵字廣告好像很無情 應該不是吧聽到學生家長去世 我都忍不住掉淚 ...看來 個人的價值 還是個別衡量 沒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標準王永慶就留給世G2000人去哀悼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m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